close

推鄰弦與之同音高


選定某一弦 將他推至較高音的鄰弦到相同的音高。

雖然是同音,但因為是不同的弦,不同的粗細,不同的震動,有不同的音色。

這是最基本的用法之一,將來還有很多種作介紹

以下是將第三弦推全音與第二弦同音,你也可以自己試試其它弦

這邊我用有使用這種技巧的歌曲做示範

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或私訊給我

或寄到我的信箱 guitarcenter666@gmail.com

我很樂意替大家做解答,當然要學吉他也可以來找我,

最近教學跟寫歌繁忙,有空我會再寫更多或更深入的

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guit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